校外活動

 

高峰。親子運動會

日期:113年01月12日(五)09:30-12:00

活動紀錄:

  今年的運動會,學校結合了主題『與球類有關』的運動,帶領孩子與家長們一同到淡水運動中心進行一系列的闖關遊戲,孩子要帶著家人一起動動身體、運動,過程中可以看到大家很努力地闖關,最後全校成功一起在歡樂、溫馨的氛圍中結束這半天的活動。

 

 

 

 

 

 

 


母親節活動-寶貝爸媽健走闖關活動

日期:112年05月12日(五)08:30-12:00

活動紀錄:

  今年的母親節活動,學校結合了主題『雙溪河濱公園』,帶領孩子與家長們一同到河濱公園進行一系列的闖關遊戲,孩子要帶著家人找到闖關卡上照片所指的景點或特色,並與它合照留念,過程中可以看到大家仔細的觀察周遭環境,與家人一起努力闖關,最後全校成功一起從學校走到兒童新樂園,感謝當天的好天氣,一路上都有涼涼的風,讓我們可以舒服、愜意地散步闖關,而泰北的家人們都玩得好開心,到達兒童新樂園後,孩子們也在舞台上向家人說出感謝的話「謝謝爸爸媽媽辛苦了!我愛你!」,在歡樂、溫馨的氛圍中結束這半天的活動。

 

 

 

 


兒童新樂園 幸福家庭日

日期:109年11月20日

地點:兒童新樂園

幸福闖關:填滿幸福、踩住幸福、轉出幸福 、愛的拍拍、愛的打氣

三之三生命基金會教育基金會以「創造幸福」為重要目標。這個月我們特地舉辦「幸福家庭日」活動,期望大手牽小手一起為孩子創造有感的幸福,營造親子共遊幸福感,學習家人彼此相愛、關懷、鼓勵、陪伴,最後透過一起宣讀「家庭幸福宣言」儀式,學習幸福親子關係。

 

 

 

 

 

 

 

 

 

 

 

 


士林官邸野餐日 109/06/17

 

 

 

 


士林科學教育館 108/10/23

 

 

 

 

 

  

 

 

 

 

 


故宮兒藝中心 108/09/23

 

 

 

 

 


士林官邸 108/06/21

 

 

 


芝山綠園 108/05/03

 

 


福林公園 10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