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小壽星

三月慶生會

日期:113年03月01日(五)10:20-11:00

活動紀錄:

  又到了最期待的慶生會囉~過程中孩子們歡樂的跟老師一起跳舞,小壽星們許完生日願望一起用手將蠟燭熄滅,接著看爸爸媽媽準備的祝福小影片,裡面充滿了爸爸媽媽對小壽星滿滿的愛,小壽星們看完後好開心喔~祝三月的小壽星們生日快樂!

 

  

 


二月慶生會

日期:113年02月02日(五)10:20-11:00

活動紀錄:

  寶貝最期待的慶生會又來囉~過程中孩子們歡樂的跟老師一起跳舞,給予2月生日的寶貝祝福,小壽星許完生日願望一起用手將蠟燭熄滅,接著看爸爸媽媽準備的祝福小影片,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感呢!祝二月的小壽星們生日快樂!

 

 

 


一月慶生會

日期:113年01月05日(五)10:20-11:00

活動紀錄:

  跨完年後的第一個慶生會來囉~相信寶貝們經歷了這個學期一定都成長了許多,過完生日也會更加厲害唷!孩子們專注的看著爸爸媽媽給予的祝福,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感呢!祝一月的小壽星們生日快樂!

 

 

 


十二月慶生會

日期:112年12月15日(五)10:20-11:00

活動紀錄:

  2023年的最後一個慶生會來囉,小壽星帶上可愛的生日帽,認真許願的樣子好可愛呢!當天和寶貝們一起唱歌、跳舞,還有最重要的慶生啦~在生日影片中看到了家長給寶貝的期許與祝福,好溫馨好感動,讓我們一起祝十二月的小壽星生日快樂吧!

 

 

 


十一月慶生會

日期:112年11月03日(五)10:20-11:00

活動紀錄:

  歡樂的慶生會又來囉,小壽星帶上可愛的生日帽,雙手合十許願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呢!當天和寶貝們一起唱歌、跳舞還有最重要的慶生啦~在生日影片中看到了家長給寶貝的期許與祝福,好溫馨好感動,讓我們一起祝十一月的小壽星生日快樂吧!

 

  

  


十月慶生會

日期:112年10月06日(五)10:20-11:00

活動紀錄:

  又到了快樂又溫馨的慶生會了,小壽星帶上可愛的生日帽,雙手合十許願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呢!當天和寶貝們一起慶生,在生日影片中看到了家長給寶貝的期許與祝福,好溫馨好感動,我們一起祝十月的小壽星生日快樂!

   

 

  

 

  


九月慶生會

日期:112年09月01日(五)10:20-11:00

活動紀錄:

  這學期的第二個慶生會來囉!全園的小朋友和老師一起歡樂的跳舞,到場的家長一起為九月的寶貝們慶祝生日、合照,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許下自己的生日願望,接著一起觀賞爸爸媽媽精心準備的祝福影片,相信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八月慶生會

日期:112年08月04日(五)10:20-11:00

活動紀錄:

  這學期的第一個慶生會來囉!八月的小壽星有好多人唷!我們分成兩組進行,一樣全園的小朋友、老師還有到場的小壽星家長一起為八月的寶貝們慶生,大家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也許下自己的生日願望,相信大家的願望一定會成真!

 

 

 

 

 

 


七月慶生會

日期:112年07月08日(六)10:00-10:30

活動紀錄:

  這學期的最後一個慶生會來囉!這次的慶生會在高峰活動時一起舉行,各班的小朋友、家長們都一起幫七月的小壽星慶祝,大家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小壽星也認真地許下自己的生日願望,過生日就長大一歲囉!希望每個小壽星的願望都能夠成真。

 

 

 

 

 

 


六月慶生會

日期:112年06月02日(五)10:20-11:00

活動紀錄:

  時間過得好快,又到了六月的慶生會啦!一起開心的唱唱跳跳後,六月可愛的小壽星帶上生日帽,一起到台上來接受全園的祝福,小壽星們也雙手合十認真地許下生日願望,大班的姊姊希望自己跳跳繩越來越厲害,小班的弟弟希望可以得到一個車子玩具,祝大家的願望都可以成真唷~

 

 

 

 

 

 


五月慶生會

日期:112年05月05日(五)09:30-10:00

活動紀錄:

  時間好快地來到了五月,而五月的小壽星有好多人喔!小壽星們分班級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也自己認真許願希望自己越來越厲害,或是得到自己喜歡的玩具禮物,當然也感謝辛苦的爸爸媽媽養育我們長大,祝福所有五月的小壽星願望都能夠成真唷!

 

 

 

 

 

 


月慶生會

日期:112年04月07日(五)09:30-10:00

活動紀錄:

  又到了快樂又溫馨的慶生會了,小壽星帶上可愛的生日帽,雙手合十許願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呢!當天也有好多家長都來到現場跟寶貝們一起慶生,在生日影片中看到了家長給寶貝的期許與祝福,好溫馨好感動,我們一起祝四月的小壽星生日快樂!

 

 

 

 

 

 


 

 月慶生會

日期:112年03月03日(五)09:30-10:00

活動紀錄:

  哇~三月的小壽星好多喔!在慶生之前大家先一起跳跳舞感受快樂的慶生氣氛,再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好溫馨呢,小壽星在許願時,說希望爸爸媽媽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陪伴他們,好感動喔!一起祝三月的小壽星們生日快樂!!!

 

 

 

 

 

 


 

二月慶生會

日期:112年02月10日()09:30-10:00

活動紀錄:每個月最溫馨的慶生會來了,這次二月的小壽星有三位唷!大家一起幫他們唱生日快樂歌,一起欣賞爸爸媽媽給壽星的祝福影片,在看影片時小壽星的表情超可愛的呢!真的好幸福~祝二月的小壽星們生日快樂!!!

 

 

 

 

 


一月慶生會

日期:112年01月04日()09:30-10:00

活動紀錄:

  這學期最後一場慶生會來囉!相信寶貝們經歷了這個學期一定都成長了許多,過完生日也會更加厲害唷!孩子們專注的看著爸爸媽媽給予自己的生日祝福,眼神中都流露出滿滿的幸福感呢!祝一月的小壽星們生日快樂!!!

 

 

 

 

 


十二月慶生會

日期:111年12月02日(五)09:30-10:10

活動紀錄:

  今年最後一個慶生會來囉!全園的孩子與老師們團聚在一起幫十二月生日的小壽星慶生,希望小壽星們的生日願望都能夠實現,並且平安快樂的長大唷!

 

 

 


十一月慶生會

日期:111年11月04日(五)09:30-10:10

活動紀錄:

  終於來到十一月的慶生會啦~泰北裡面有好多十一月的小壽星呢!希望寶貝們生日後都能夠更加厲害、懂事,也希望寶貝們的生日願望可以如願實現唷!

 

 

 

 

 

 


10月慶生會

日期:111年10月07日(五)09:30-10:10

活動紀錄:

  恭喜十月的小壽星要過生日啦~今天一樣邀請了小壽星的家長一起到學校為小壽星們慶生,十月的小壽星有好多中大班的哥哥姐姐,長大一歲了也變的更加懂事,希望大家都可以變得更厲害唷!

 

 

 

 

 


9月小壽星

日期:111年09月02日(五)09:30-10:10

活動紀錄:

  九月的小壽星們,生日快樂,又長大了一歲,變得更厲害更懂事了,老師準備了好吃的生日蛋糕邀請九月小壽星們一起許願吹蠟燭,也邀請了爸爸媽媽錄製了生日祝福送寶貝,祝福寶貝們長大一歲了,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祝福寶貝們的願望都能實現~

 

 

 

 

 

 

 


8月小壽星

日期:111年8月05日(五)09:30-10:10

活動紀錄: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八月的小壽星們,生日快樂!老師們準備了好吃的生日蛋糕邀請八月份小壽星一起許願吹蠟燭,也邀請了爸爸媽媽錄製了生日祝福送寶貝,祝福寶貝們長大一歲了,要變得更厲害更懂事,平安快樂的長大喔!生日快樂~

 

 

 

 

 

 

 


3月小壽星

 

 

 

 


2月小壽星

 

 

 

 


1月小壽星

 

 

 

 


12月小壽星

 

 

 

 

 

 


11月小壽星

 

 

 

 


10月小壽星

 

 

 

 


9月小壽星

 

 

 

 


8月小壽星

 

 

 

 


四月小壽星

日期:110年49日(五)

這次活動,領舞的老師一連帶動四首快感律動,唱跳之間每個孩子都跟著感受到慶生會的歡樂氣氛,祝福大家∼今天、明天、永遠都開開心心喔!

4月出生的小壽星是兒童月的幸福寶貝,爸爸、媽媽和老師也要祝福你們∼在未來的日子天天充滿喜悅。

 

 

 

 


三月小壽星

日期:110年3月5日(五)

3月的小壽星寶貝有好多都是今年的畢業生,這是你們在幼兒園的最後一次慶生會主角,老師要祝福你們~在未來的小學生活,能夠學習自我照顧,勇敢面對挑戰,結交更多好朋友;中小班寶貝,老師也要祝福你們在泰北的每一天~快樂學習、進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