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親職講座

 

112學年度 第一學期 社區親職講座

112.10.14親職講座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社區親職講座

112.04.22 親職講座

小學生活的日常

特別邀請台南市正興國小的老師,向家長們分享當寶貝升上小學後,有什麼是我們需要注意的或者是協助幼兒的,讓幼兒能夠順利上小學。

 


111學年度 第一學期 社區親職講座

112.01.12 親職講座 (線上)

如何經營親密的親子關係

特別邀請復興區的長興國小的校長與我們分享幼兒銜接國小時父母可以給予幼兒支持與陪伴,以及如何與幼兒保持親密的互動。

112.01.07  親職講座

小魚老師-親子藝起來

特別邀請小魚老師帶幼兒大膽玩顏料、泥土、鬆散素材,玩出屬於我們的侏儸紀世界!

 

 


109學年度 第二學期 社區親職講座

110.04.16 親職講座

家有感覺統合失調孩子該怎麼辦?

感覺統合可以協助孩童認識自己、適應環境、調整學習力。本次親職講座邀請 朱曉英 物理治療師 利用座談的方式,為我們分享什麼是感覺統合失調,有什麼方式能夠發展出適當的行為。

 


110.03.12 親職講座-17個提升幼兒SEL的親子教養策略

什麼是SEL? 就是社會情緒學習,而社會情緒學習又是什麼呢?

本次親職講座特別邀請墨爾本教育心理博士MASA老師入園與大家分享,如何運用社會情緒學習的技巧帶領家長與孩子一起說出自己的感受、如何讓別人能知道我現在的情緒是處於開心、生氣、傷心、沮喪...讓我們一起找出自己與孩子最佳的互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