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基金會消息 > 三之三樹德非營利幼兒園揭牌
三之三樹德非營利幼兒園揭牌

三之三樹德非營利幼兒園

揭牌儀式 109.09.09

台中市109學年度第4家非營利幼兒園落成啟用!市府斥資5412萬元打造南區樹德非營利幼兒園,共開5班(包含1幼幼班),招收136名幼生,已於今年8月入園就讀;市長盧秀燕9日出席啟用典禮,現場小朋友開心邀請市長一起玩遊戲,市長更為今天生日的小朋友唱生日快樂歌,現場熱鬧溫馨。啟用典禮由樹德幼兒園小朋友活力動唱揭開序幕,市議員李中、邱素貞、羅廷瑋、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王文興、南區區長陳佩玉、樹德里長余銘記,及多位鄰里長、里民皆到場共襄盛舉,盧秀燕表示,完不了的工要完工,開不了的工要開工,市府持續在南區建設,例如興建永興公園、長春運動中心、樹德國小或公幼等,她上任後盤點中市29區托育資源,發現只有5座公托、104至107學年度僅增90班,平均一區才增3班,所以訂定「公幼公托倍增」為重要施政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