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基金會消息 > 萬隆教保中心揭牌儀式
萬隆教保中心揭牌儀式

三之三萬隆教保中心 滿足官兵托育需求 111.08.27

為落實國家推動「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以及「托育公共化、完善幼兒照顧環境」的政策指導,國防部軍備局萬隆營區「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日前舉行開園揭牌典禮,不僅達成照顧國軍官兵托育需求之理念,更期盼能為社區幼兒營造快樂的學習環境。

開園揭牌典禮由國防部軍備局工程營產中心主任黃少將主持,邀請財團法人三之三生命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吳文宗、萬隆里里長林宗弘、管委會總幹事李靜文及學童家長等出席與會,現場氣氛熱鬧溫馨,展現國軍與地方社區、法人基金會攜手完善育兒環境之用心。

軍備局指出,教保中心的開辦,不僅協助官兵及周邊里民解決子女照護問題,更能達到照顧官兵、關懷弱勢及回饋里民的理想,進而落實軍人安家、軍眷安心,期許為幼兒營造快樂優質的學習環境,使社區周邊充滿歡笑聲及讀書聲,邁向「家長安心、社區共融」的願景。

文/由青年日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