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基金會消息 > 三之三大成非營利幼兒園/二手玩具佈置聖誕樹 培養學生惜物愛物精神
三之三大成非營利幼兒園/二手玩具佈置聖誕樹 培養學生惜物愛物精神

二手玩具佈置聖誕樹 培養學生惜物愛物精神

這是今天大成非營利幼兒園奧斯卡班與埔里厚熊咖啡(長照服務據點)、埔里迦南護理之家結合的聖誕感恩活動。

活動中「二手玩具耶誕樹」是使用回收二手玩具打造完成。該活動主要希望倡導環境永續、愛惜資源、精神障礙與社會弱勢關懷等議題 。

藉此透過這次活動緊扣代間互動、老幼共學、青銀共學及認識精障等相關概念,使不同世代的人群於互動、分享愛。

與大家分享,最後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為了讓小朋友們,學習到惜物愛物的精神,由迦南玩具森林、暨南大學、愚人之友基金會等單位共同合作,在埔里大成國小附設幼兒園,打造了一座由回收玩具組成的聖誕樹,副議長潘一全肯定主辦單位的用心,利用聖誕節來結合環保做推動,讓正確的觀念向下扎根,也讓活動更加具有意義。